恶心🤢 “黑心”老坛酸菜被曝光!康师傅道歉,产品下架!


“土坑酸菜”制作过程曝光, 康师傅遭波及,连夜道歉,产品下架!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土坑”酸菜生产内幕,画面发现,土坑中并不干净卫生,有村民直接光脚踩上去,甚至把烟头丢到满是酸菜的土坑中。而湖南最大的酸菜企业则是方面便面巨头的供应商。老坛酸菜行业黑幕曝光,吓坏了方便面巨头。

中国著名快熟面康师傅发布声明称,公司已终止湖南插旗菜业的供应商资格,取消一切合作,并启动对相关产品的下架回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与检测。与此同时,康师傅电商旗舰店已下架老坛酸菜牛肉面相关产品。目前,京东和淘宝平台已搜索不到“老坛酸菜”相关商品。

据了解,“老坛酸菜” 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土坑”酸菜制作过程无安全保障、卫生状况堪忧,收酸菜的工人光脚踩、手拿烟,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