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因为“长太帅”爆红,粉丝挤爆寺庙狂拍⚡崩溃:出家比在家累!


江苏省南京市的灵谷寺近日出现夸张一幕。

一位长得超帅的和尚,引发民众暴动,他因为长得眉清目秀,颜值相当高,因此吸引大批网民挤爆寺庙朝圣!

图/enanyang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近日南京灵谷寺可说人山人海,寺内不仅站满了人,甚至还有网民出动无人机,对持善法师进行空拍,只为了能完整捕捉到他的长相,让他本人无奈直呼“出家比在家累”。

而持善法师为了不辜负粉丝期望,也出面站在阶梯上、望向远方,或是拿着经书站在窗边,摆出姿势让粉丝拍个过瘾。

图/enanyang

据了解,持善法师到灵谷寺出家,本是为了远离世俗,不料前阵子被一些摄影爱好者拍下照片,上传网后意外爆红,连日吸引大批网民前往朝圣。

图/enanyang

对于持善法师爆红后,不少网友出言表示,「大师好难」、「大师真是慈悲」、「佛门禁地如此喧哗是否不妥」、「现在的人真是太浮躁了,出家人都不放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