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读书!更不想住宿舍🔥14岁男学生放火烧学校!


太夸张了!登嘉楼一名14岁男学生疑不想在宗教私塾寄宿及读书,在周一放火烧掉该私塾的两座宿舍。

该宗教私塾针对宿舍起火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逮捕了这名涉嫌放火的14岁少年。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宗教私塾的负责人在周一下午约6时发现宿舍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伤亡。

根据警方的消息来源,来自马江警区的刑事调查组警员在周一(14日)晚上10时,在华嘉达北甘榜鲁布北拉的宗教私塾前逮捕少年协助调查。

▲涉嫌纵火的少年嫌犯,被带往法庭申请延扣。(图/翻摄自中国报)

“警方也起获一张写着会烧掉学校的纸条、一个打火机及一个装着疑是汽油的白色塑胶桶。”

根据初步调查,该名少年承认放火烧毁私塾的宿舍,因为他不想在该私塾读书及住在宿舍。

另一方面,登州刑事法调查组主任莫哈末玛祖基助理总监证实警方扣查该名少年,协助调查私塾宿舍起火案件。

他说,少年的尿检结果对毒品没有呈反应,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36条文(恶作剧以火或爆炸物蓄意摧毁住屋等)调查此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