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有泰国Feel!大马7-Eleven升级⚡雪隆共有10家全新概念店「7 Cafe」!各种熟食、饮料、小吃、外国零食等,统统都有~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就连外国的7-Eleven也是特别香!尤其是泰国的7-Eleven,是大马人去旅游时,一定一定会去购买手信以及寻找各种各样美食、小吃、零食、饮料、保养品、化妆品以及等等。

不用再羡慕了!如今大马的7-Eleven也全面升级了!更打造全新概念店——7 Cafe!在这里可以买到国外进口的零食以外,还有提供多种类的热食、小吃、甜品、咖啡、冰饮等等哒!而且店内也有提供位子,可以坐下趁热开动啦~!

另外,雪隆区已经有10家7-Eleven已经升级成为7 Cafe了!地点如下:

雪隆已有10间7 cafe

  1. Menara TA One
  2. Desa Sri Hartamas
  3. Tun H.S. Lee
  4. Bukit Antarabangsa
  5. Saujana KLIA
  6. Eco Ardence
  7. Bukit Damansara KL
  8. TTDI Helmi SEL
  9. Jln Kristal Sec 7 SA SEL
  10. Jalan Warisan Sentral Sepan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