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咖“凉”了!男星邓伦遭追税1.06亿人民币⚡微博、工作室微博全部被封了!


中国人气男星邓伦,惊传逃税遭上海税务行政处重罚1.06亿人民币(约7千万马币)。丑闻爆出后,虽然邓伦在官方微博贴出「自省声明」,不过逃漏税已重损形象,他的相关代言已陆续被下架,连抖音帐号、微博也被封了。

图/pinterest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导,上海市税务局去年以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邓伦涉嫌逃漏税,经过多次提醒督促,仍未完全诚实申报,于是进一步调查,发现他在2019年至2020年间,透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进行虚假申报,逃漏个人所得税,而在税务检查过程中,邓伦也主动报告其他尚未掌握的涉税违法行为,依法规定,税务机关对邓伦追讨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

图/sohu

邓伦被发现逃漏个人所得税人民币4765.82万元,其他少缴所得税也高达1399.32万元人民币。邓伦在被调查逃漏税事实过程中,已主动补缴了人民币4455.03万元,上海税务局最终依法向邓伦追讨税款以及罚款共计人民币1.06亿元。

其实在消息曝光前两个小时,一家智慧家电品牌云米前才刚刚宣布由邓伦担任代言人,逃税丑闻一爆,云米也立刻切割宣布终止和邓伦的合作关系。微博上不少邓伦的影迷,已经开始哀嚎,担心他主演的连续剧和节目还能不能播?也害怕他会步上范冰冰的后尘,他的演艺界恐将提早结束。

以香蜜沉沉烬如霜、楚乔传等爆火剧,走红的邓伦,其微博、工作室微博全部被封了。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