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错💯女子出席婚宴收到“Gardenia当婚礼伴手礼”!网民大赞:好实用呀~!


婚礼伴手礼通常都会以喜糖、喜饼、蜜糖、巧克力、手工皂等作为回礼给来宾,但现代社会的婚礼伴手礼花样百出,比起常规小礼物,不如来个实用的吧!

日前一名女网友在脸书群组“Masak Apa Tak Jadi Hari Ni Official”上传她出席婚礼时收到的伴手礼照片,引发网民热议。

图/Facebook

婚礼现场桌上摆满Gardenia白面包,也特意在白面包外加上了一层白色包装纸,以清新飘逸的字体写着“谢谢”。女子笑言:“这是现代的婚礼伴手礼之一……”

有网友则评论,“实用又能填饱肚子”、“这个伴手礼值100分”、“收到好开心”等,也有其他网友表示也曾收到Gardenia面包作为伴手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