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大尴尬!大马男看错「厕所标志」不小心进到女厕!吓得立马拍片上网救助!


你有试过进错厕所吗?早前一名男子上厕所时忽然听到女声,这才惊觉自己误入女厕,吓得他大气都不敢喘。

示意图/unisa

据悉,男子早前到双威伟乐城(Sunway Velocity)逛街,期间人有三急地跑去上厕所,没想到竟看错标志,不小心走进了女厕所。

根据Tik Tok用户“rizqindaniel”影片显示,男子得知自己摆乌龙的当下,便拍下视频求助,露出面有难色的神情,只敢用打字的方式写下:“大家帮帮我,我走错厕所了!我突然听到女生的声音……”

过了数分钟,男子再上传第二支视频,紧张得拉下口罩,用口语表示自己在等厕所里的人离开,自己才敢逃离现场。

这两则视频瞬间引起网民关注,在短短2天内累积了逾200万次播放,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询问“你成功逃离了吗?”、“为什么会看错标志”,也有者笑称丹尼尔已被逮捕:“对不起,丹尼尔被捉了,所以无法更新TikTok了”。

再过了数分钟,男子再拍摄视频表示自己已成功“逃离”女厕所。事后他也拍视频表示,双威伟乐城的厕所标志实在令人混肴,他才会一时看错误入女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