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47岁刘绰琪瘦到皮包骨⚡近照曝光!历经悲惨人生+患人格分裂惹人心疼!


还记得“刘绰琪”吗?也许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也不是一线花旦,但你绝对看过她拍的电视剧!

图/快资讯

现年47岁的刘绰琪曾在1997年以原名“刘依清”参选港姐,落选后加入TVB,主力担任主持及拍剧,代表作包括《法网伊人》中的“律政处之花”方洁华、《金枝欲孽》中的香浮、《识法代言人》中的沈一心等。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2008年,她淡出幕前移居美国照顾病重爸爸,直至2018年回流香港,但甚少公开露面,只是间中在社交平台分享近况。日前她贴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上吊带背心,披头散发,整个人暴瘦,双颊凹陷,感觉憔悴,似乎状态不佳。但刘绰琪则表示自己喜欢变瘦,但目前还很胖。

图/东方日报

自小体弱多病的刘绰琪身世坎坷,本来与妈妈相依为命的她,在14岁时亲眼见到妈妈上吊自杀,这段经历令她留下童年阴影。刘绰琪在2015年宣布与外籍男友结婚,婚前她已知道对方患上淋巴癌,婚后未满3年便传出恶耗,老公因不敌病魔而辞世。有关老公离世的消息,刘绰琪有在其社交网站提及事件并间接承认。

图/微博

经历丧母、丧夫之痛的她仍积极面对人生,回流香港翌年她卷入纠纷事件而现身高等法院作聆讯,当时她自爆患有人格障碍症,每晚要靠进食药物才能入睡,还把自己关在家里哭,情况令人担心。自此刘绰琪绝迹所有公开场合,生活低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