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租房的生活,女子看YouTube自己盖房子⚡不输专业的~太厉害了👍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在郊外搭建一间小房子,房前屋后种花种菜?

外国一名26岁女子就做到了!因不想跟外人合租,她竟然从YouTube看教学给自己搭了小房子,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

图/stuff

综合外媒报道,纽西兰26岁护士 Georgia-Rae Flack 受够和别人合租公寓的日子,所以下定决心要给自己打造一人住的温馨小窝。为了不让自己后悔,她毅然离开舒适圈,搬回Dunedin郊区的父母家住,利用放假时间看YouTube影片,成功晋升有壳一族。很难相信她是一名建筑新手,之前也只做过沙发等物品。

据了解,她多年来一直喜欢小房子,因为能拥有专属的私人空间。历经26个月的努力建造住房,她一点一滴打造出自己的房子,包括了开放式厨房、可观赏星空的天窗、楼梯收纳柜等等,全都出自她的手!

图/stuff
图/stuff

「我不希望房子太大,只要住起来舒服就好,而现在这个有我需要的一切。」

她透露,如果没有父母提供住处还有爸爸的帮助,她不可能做到这一切。由于许多盖房使用的材料都是二手的,且按照她心中所想的大小来做,因此盖房子的费用总共花了大约纽币$50,000(约RM140,000)。

图/stuff

随着小房子建造完工,她买下了一块地来置放房子。对此,她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有了这间房子她可以不必因缴付房租或贷款而出外打工,并且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种菜和烹饪。

图/stuff

相关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