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忘不了前任,新郎婚礼前几个小时才悔婚⚡她深受打击吞药入院!


一名女子日前在TikTok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分享这段发生在2个月前,令她悲痛的人生黑暗经历。

原本开开心心的婚礼,不料新郎当天逃婚,让她情绪崩溃,一时想不开,吞下过量安眠药,幸被及时送院救回一命。

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女子原定于今年1月8日结婚,但婚礼前几个小时,新郎却逃婚了,整个婚礼也被迫取消。他们2人是中学时期认识的朋友,但久未联络,去年彼此重新联络上。在3至4个月后,男方向女方求婚,双方父母也同意这桩婚事,2人便开始筹备婚礼。

她一直并不知道男方的情史,此前也只听过他说单身。 不料,在婚礼的一周前,她发现男友隐瞒了一个秘密,原来他一直还跟前任未婚妻保持联系。于是,她向男方的家人索取对方的联络号码,并致电给对方,却被对方告知 “不知道他要结婚了”,还出示他们的聊天记录,原来男友还没放下这段感情。

随后,她追问男友,后者不肯承认,还跟她大吵一架。吵架后,他经常出去且很少回家,不接电话,WhatsApp也不回,他家人也帮忙在找他。直到婚礼前几天,男友终于联系她,说继续婚礼。她也一度崩溃,“边哭边问他为什么”,但对方却不要多谈,只说明天在婚礼上见。

原以为可以如期进行婚礼,不料婚礼前夕半夜3时,男方通过WhatsApp发简讯给她,告知要取消婚礼,并向她道歉。婚礼即将在早上10时进行,这时候却收到男友取消婚礼的简讯,让她惊慌失措。她说,男友不接她电话,也不回她的简讯,还一声不吭把她拉黑,急得她赶紧联络男友的母亲,后者却跟她说,儿子真的不想结婚。

“天一亮,我就赶到他的家,他却不在家,车子也不在,瞬间脑袋一片空白。” 新郎逃跑了,婚礼被迫取消。

原本这是她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现在却变成了最伤心的一天。眼泪流干后,她独处让自己静下心来。她服用安眠药睡觉以暂时把悲痛忘掉,不料却过量服食,而被送院洗胃。

图/mstar

“1个月后,他联络我,跟我道歉。我叫他跟我父亲道歉,但是他不愿意。我问了他好多次,为何这么做。他说,感情不能勉强。”

她说,男友尝试要跟她重新开始,但是她拒绝了,还把他拉黑。因为他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造成很大的伤害,她不想再见到他,已经对他死心了。就连她爸也警告我,不要再接近男友,否则断绝父女关系。

现在她已经没事了,并感谢父母、朋友和网民给予的鼓励。不过,这段悔婚的经历让她留有阴影,对交男友有恐惧,对展开新的恋情会更加谨慎。她忠告所有男女,不要玩弄别人的感情,也不要欺骗彼此,更不要利用现任来报复前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