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已婚大妈谎称“32岁女”,骗光27岁小男友11万😱受害男崩溃:她从不卸妆⚡


被比自己妈妈年龄还大的女友骗了!

最近,中国一名赵姓男子,借了女友11万元人民币(约马币7.3万元)后遭封锁,气得报警处理!这后来才发现,原来32岁女友实际上是一名50岁的已婚大妈!

图/sohu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黑龙江省大庆市27岁的赵男,去年6月因为唱歌和杨女结缘,对方谎称自己才32岁。后来,由于杨女主动追求,两人很快就确认恋爱关系,赵男为了可以天天见到女友,还将工作辞了与杨女同居。同居生活期间,杨女以自己是婚礼化妆师,随时会出去工作为由从来没卸过妆,赵男始终不知杨女的真实年龄。

因为有家庭,杨女每周都编造理由离开赵男三四天,并编造自己怀孕需要买营养品、还信用卡贷款,帮表哥(实际老公)买收割机、给侄女(实际女儿)买苹果手机等理由,将受害人赵男辞职后单位补偿的11万骗得一干二净。见赵男没钱后,杨女将其所有联系方式拉黑躲藏起来。

赵男察觉不对后,气得报警讨回公道。警方今年2月18日在黑龙江省绥化市找到杨女,赵男才知道这半年多来枕边人竟是一名50岁的已婚大妈,目前杨女已被依诈欺罪送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