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中枪!一群悍匪持枪埋伏银行前⚡Aim准解款车抢走大笔现金!(内有视频)


早有预谋!一批悍匪持枪埋伏在银行前,等解款车一到门口,准备将装有大批现金的袋子转移进ATM室时,他们突然冲出来抢劫,造成一名保安员中枪!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批持枪匪徒人数不明,在抢走一袋装有大量现款的袋子后,迅速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追缉匪徒的下落。

此案于今日傍晚6时30分,在雪州蒲种柏丽玛(Puchong Prima)一间银行内发生。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卡立助理总监证实此案,并指警方目前仍在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他说,初步调查,一批匪徒相信是趁着解款车保安员把装有大批现款的袋子,带入银行提款机室时,出手抢劫。

他说,其中一名保安员在过程中,中弹受伤。

他说, 匪徒抢走一袋装有现款的袋子后,逃离现场。

警方还在点算被抢走钜款的数额。

相关视频: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