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老翁确诊仍坚持出门⚡结果传染全家!女儿好言相劝却被惨打!


香港正处于第五波疫情,确诊与死亡人数有增无减,情况令人担忧。为了减低感染风险,香港政府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避免外出,但有男子不遵守居家隔离规定,确诊了仍坚持外出,遭警方警告仍不肯留在家,现已传染全家!

据《晴报》报导,这名男子的女儿周二(8日)发文诉说,指父亲患有脑退化症半年,性格变得极其顽固。尽管父亲上周六(5日)冠病检测呈阳,但他仍坚持每天外出拿报纸和买早餐。

示意图/寻图网

她说,她和家人得知他偷偷出门后,已在家合力阻止他,结果他在家中跌倒,需召救护车送院。她原以为父亲在医院接受隔离就不会传染给母亲,加上在医院有人看顾,总算放下心头大石,未料父亲当晚就回家了。

父亲确诊第四天仍坚持外出,女子好言相劝却惨遭父亲挥拳,她唯有报警处理。警方在街上找到父亲,并给予口头警告,但父亲竟扬言罚款都无阻他外出的决心,“我卖楼、交罚款(都好),我都要出门口,不可以限制我的自由!”

女子叹道,他们一家现已全都染疫,但老父仍屡劝不听,让她相当无奈且无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