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老婆忘记放Handbrake!开到目的地问:”为何一直亮红灯“⚡差一点吓坏老公!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上车、启动、踩油门,结果一开车,就忘记了手!刹!没!放!啊!一路走了好多公里,看了都为车子心疼。

近日,台湾一名网友就在《爆怨公社》分享他的经历,称他的老婆拍照问他:“为何一直亮红灯”,结果他一看傻眼,原来老婆全程没有把手煞车放下。许多人看完直呼,“别再让她开车了。”

图/sinchew

他无奈地说,“归刚欸,女生对车不懂,我能理解,驾照用鸡腿换的我也认了,但基本常识要有啊。”从截图对话可以看见,老婆拍下仪表板询问,“这个灯是什么意思,坏掉了吗?”原PO傻眼回,“你他X手煞车没放掉啦。”不过老婆听完后没什么特别反应,只回一句,“我到基隆了。”

他叹气,“所以我每次被她载,我自己在副驾驶空踩煞车,手抓安全带、整路BB叫。自己老婆驾驶技术自己教,原因就在此,会火烧车就是这样,叫你的教练出来。”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么疼老婆的话,就帮她换一台有电子手煞车的车给她吧”、“别再让她开车吧,这不太好笑”、“不觉得车子很没力吗?”、“请留给用路人一条生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