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家中招!Kajang某公寓疫情大爆发⚡10天内13个单位40多人确诊!


大型交叉感染!?雪州加影一间公寓,在3月里陆续有13间屋子的居民确诊新冠肺炎,中招人数已超过40人。

根据中国报报道,无拉港行动党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接受电访时指出,目前确诊者介于45人至47人,大部分都是全家都中招,有的只剩下一、兩人暂时没确诊。

因此李凯鸣强调,7天隔离期真的够吗?近距离接触者真的可以不需隔离吗?

越来越多人确诊造成人心惶惶,管理层也惊觉事态严重,因此要求团队前来协助,但由于案件太多,团队完无法马上赶来。

“公寓管理层再三要求,说居民们非常担忧,我们告知管理层只能晚上11时30分到来,他们回复愿意等。”

他说,团队明白公寓管的操心,能帮的话团队一定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