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登嘉楼 Dungun!一名送餐员竟遭老虎袭击⚡差一点被咬!


登嘉楼一名送餐员晚上骑摩哆返家途中,竟遭到老虎袭击,所幸及时加速才成功脱险。

示意图

中国报报导,27 岁的 Mohd Shafiq Mamat 说,晚上8时40分他送餐后返回 Taman Permint Indah 住家途中,经历险命丧虎口的惊险一刻。

“突然,我看到摩托车右侧有一只老虎,它正试图扑向我,我没有多想,我继续以最快的速度冲刺以挽救自己。

当他回头张望,发现老虎就在约5公尺之外,没再追逐他的摩哆,让他松了一口气。从事外卖工作近两年的他形容,这起事件是他迄今为止经历过的最可怕的经历,如今仍惊魂未定。据 Mohd Shafiq 称,据估计,这头虎的体型比他的摩托车还大,身高大约是成年男性大腿的高度。

他补充说,Taman Bersekutu 村发展和安全委员会(JPKK)已向登嘉楼野生动物和国家公园局(Perhilitan)提交报告,以采取进一步行动。目前,当局已派遣职员到场进行调查和监测,并呼吁公众一旦发生类似情况,除了上载社交媒体,也必须马上向有关方面投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