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当天,男友奶奶不幸离世!她被男方家人骂“扫把星”⚡男友竟全程沉默不语!


一名女网友生日当天,男友奶奶刚好过世,结果她竟遭到对方家人痛骂“扫把星、克死奶奶”等语,而男友也不加以阻止,让她情绪崩溃。

综合媒体报道,台湾一名女子网上发文求助,表示她和男友认识13年,交往至今已有8年之久,感情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双方家人也相互认识,互动良好。然而,就在她生日当天中午,两家人才一同为她庆生,男友的奶奶也有出席,并催促2人快点结婚生子。没想到当晚11点多,就男友奶奶就骤然去世了。

女子立即到男友家陪伴对方,未料男友的姑姑走进房子,痛骂女子是扫把星,飙骂出“命中带煞、克死奶奶”等难听字眼。不仅如此,男友的其他亲人也露出犹如看见洪水猛兽般的表情,狠狠地盯着她看,还有亲戚逼迫她下跪叩头。更夸张的是,就连男友的邻居也跑来奚落女子,声称若不是扫把星,奶奶怎么会那么刚好在她生日当天过世?

这突如其来的围剿让女子不知所措,转头想向男友求助,对方却突然放开手,一人走进房间里让她独自面对。女子表示,尽管男友父亲见状立即跳出来解围,要求亲人别乱说话。但她和男友家人之间自此出现了隔阂,男友的表现更令她大失所望。在奶奶丧礼结束后,男友完全没有联系女子,让她更加难过。

“想找他谈谈,他也不愿意理我……如果去他家吧,又怕对他的家人造成心理伤害。”

这个帖文引起网民关注,认为男友尽管奶奶离世心情肯定不好,但也不应任由亲人攻击女子,“你男友没肩膀,分手”、“每个人都会悲伤,但迁怒到你身上超不合理”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