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隔离期不足⚡确诊孙连累全家人中招,包括83岁高龄婆婆!


怀疑是隔离期不足,连累全家人确诊,包括83岁高龄婆婆!

2名年轻人结束7天隔离期就出关,结果导致其余3名家人陆续受到感染,包括了姑姑、母亲和83岁婆婆。

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在面子书分享一案例,指这一家五口是在2月22日出现首名确诊者,20岁大儿子,然后传染给小儿子和女友,3人全居家隔离7天。3月1号,大儿子隔离期满了出关,当天姑姑不幸确诊了,而3月5号弟弟也期满出关,同一天母亲也确诊了。

他说,当时年轻人们MySejahtera一转蓝色,就马上回复常生活没再隔离。家里就留下确诊的姑姑和母亲,以及一位83岁老婆婆(还未确诊)。遗憾的是,最令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3月7号老婆婆也发高烧了,经检测证实染疫。一家五口陆续确诊,这让母亲非常担心,立即拨电求助李凯鸣团队。

李凯鸣说,他和团队只能教导三位女士居家隔离时照顾自己的方法,尤其是还在发烧的婆婆属于高风险者,若高烧不退应去冠病评估中心(CAC)进行评估。他个人认为,目前政府要求隔离7天的标准作业程序是不足够的,因为CT值低代表传染力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