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注意⚡大马气象局一次过发3天预测,全国各地午后下雷雨/降雨!


大家注意!大马气象局发布了今天至后天的天气预报,其中大部分大马半岛州属和联邦直辖区,今日从早到晚,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降雨!

3月8日 下午时段

雷雨:

玻璃市(部分地区)、吉打(部分地区)、槟城(部分地区)、登嘉楼(部分地区)、彭亨(部分地区)、雪兰莪(部分地区)、吉隆坡(部分地区)、布城(部分地区)、森美兰(部分地区)、马六甲(部分地区)和柔佛(部分地区)

降雨:

霹雳(多数内陆地区)和吉兰丹(局部内陆地区)

3月8日 晚上时段

雷雨:

吉打(局部地区)、槟城(局部地区)和彭亨(局部内陆地区)

降雨:

登嘉楼(局部地区)、吉隆坡(局部地区)、布城(局部地区)、柔佛(局部地区)、霹雳(局部内陆地区)、吉兰丹(局部内陆地区)、雪兰莪(局部内陆地区)和森美兰(局部内陆地区)

3月9日 早上时段

降雨(局部地区):

槟城、吉兰丹、登嘉楼和雪兰莪局

阴天:

吉隆坡

3月9日 下午时段

雷雨(局部地区):

吉打、槟城、彭亨和柔佛

雷雨(部分内陆地区):

玻璃市、霹雳、吉兰丹和登嘉楼

3月9日 晚上时段

雷雨(局部地区):

吉打、槟城、霹雳、吉兰丹和彭亨

降雨(部分地区):

雪兰莪和柔佛

3月10日 早上时段

雷雨:

霹雳(局部地区)、吉打和槟城(靠近海滩的局部地区)

降雨:

雪兰莪(局部地区)、马六甲(局部地区)、森美兰和柔佛(靠近海滩的局部地区)

阴天:

吉隆坡和布城

3月10日 下午时段

雷雨:

槟城(局部地区)、彭亨(局部地区)、雪兰莪(局部地区)、吉隆坡(局部地区)、布城(局部地区)、森美兰(局部地区)、马六甲(局部地区)、柔佛(局部地区)、吉打(部分内陆地区)、霹雳(部分内陆地区)和吉兰丹(部分内陆地区)

3月10日 晚上时段

雷雨:

彭亨(部分内陆地区)

降雨:

柔佛(部分内陆地区)

大家记得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天气预报避免户外活动,安全为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