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Tesla有自动摄像头!男子趁无人偷偷刮花车子,全程被清晰录下!


男子见四下无人,竟拿钥匙刮花别人的车!本以为做坏事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恶行被车子的自动摄像镜头全部录下!

事情发生在新加坡的金文泰组屋底楼,昨天(6日)下午4.20PM,男子偷偷用钥匙刮花泊在组屋底楼的白色特斯拉,留下一条黑色划痕。

不过,男子不知道的是,这辆特斯拉Model3共有8个监察用途的摄像头!当车子启动Sentry mode时,轿车侦测到有物件靠近车身,就会自动用摄像头拍下车子周围的情况!

图/Amkor Technology

自动摄录的画面显示,犯案男子身穿蓝色上衣,戴着口罩,左手拎着两大包塑料袋,相信是刚刚购物完回家。

虽然不知道男子动机为何,但这段视频已经足够让警方锁定该蓝衣男子。

 

网民看到后大笑:“若要人不知,不好酱白痴”、“没文化,真可怕”、“可能是妒忌人家有Tesla”、“Tesla的黑粉?”、“真是抵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