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就可以申请了⚡政府免费派平板电脑给B40大专生!预计6月份发放!


财政部长公布2022年财政预算案时宣布,政府将会推出“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Sis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为B40低收入家庭的大专生提供每人一个具有移动宽带数据的平板电脑!

根据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所发出的消息,此计划将在4月中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大专生将在6月份收到政府所发放的平板电脑!政府将拨款4亿5000万令吉,我国各大电讯公司也将在此计划下,捐出RM6500万令吉,预计将让60万名大专生受惠!

谁符合资格?

高等教育机构属于B40群体范围的全职学生有资格申请此配套。

申请方法?

目前政府还未公布申请方法,也未说明如何定义B40低收入家庭的大专生。

申请日期?

预计将在4月中开放。

发放日期?

预计将在6月份进行。

此计划旨在协助大专生进行线上学习活动,浏览网络以达到研究和发送信息的目的。来自B40家庭的大专生可拥有设备及取得网络,进行更持续性学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