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走出忧郁症!20岁网美跳水救前男友,结果双双共赴黄泉⚡父亲心都碎了!


中国网络正妹谭媛,年仅20岁就不幸离世,让许多网友悲伤不已。她的死因和感情有关,因为前男友现任女友的一通求救电话,她葬送了宝贵生命。

图/Yahoo

综合媒体报道,谭媛是湖南省娄底市人,长相清纯甜美,一头长发温婉动人,外表看上去丝毫不输当下的女明星。她时常在抖音发布一些记录生活日常的视频,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图/cunman

她总是一副笑容满面,积极生活的模样,难以相信她当初因为失恋而出现忧郁症,多次有过轻生的念头。就在她好不容易渐渐走出心里的阴霾,决定重新拥抱新生活时,却又发生了这样的噩耗。

图/cunman

谭媛曾有过一个前男友,简称小付,小付分手后又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他的现任女友和谭媛也是相识的朋友。最近,小付和现任女友吵架闹别扭,女方提出了分手,小付不忍分开,并威胁女方如果执意和他分手就跳河结束生命。为了劝阻小付,现任女友不得已喊上了谭媛一起来到河边开导他。

不知道三人谈话中发生了什么,最后小付还是冲动地选择了跳河,现任女友没任何动作,反而谭媛为了救人随即跳了下去,却没想到因此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图/cunman

事情发生后,谭媛的生前好友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并不断质问小付的现任女友为何要带谭媛去河边。从聊天记录来看,这位女生一直在道歉,心里十分不好过。

图/cunman
图/cunman

世上最残忍的事情,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谭媛去世后,她的父亲天天留言思念女儿,“你冷吗?要照顾好自己,老爸想你”、“天不公,媛走远方,孤灯下,泪满天,两鬓白,无处话凄凉”、“宝贝,老爸想你,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图/cunman
图/cunman

谭媛的好友也公开哀悼,对着镜头放声大哭,回忆两人曾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不禁大哭说:“她原本是一个多好的人,原本应该有多么好的未来。”

图/cunman

消息曝光后,网民心碎感叹,“如果天使有名字,她的名字一定叫谭媛。”,愿她一路走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