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甩“小三”重新做人「谢忻」又出事!上空绝密照外流⚡胸前“小红枣”超明显!


现年40岁的台湾艺人谢忻,自从2019年被拍到和人夫阿翔当街亲吻,重挫演艺事业。过去3年来谢忻力甩“小三”标籤,走出低谷,也有了稳交的男友。

可是,日前却爆出多张以男友视角拍摄的谢忻性感诱惑照外流!其中谢忻裸上身仅穿件白色内裤,背对镜头跪坐在沙发上回眸看,侧乳大放送,性感无比,可惜眼睛半闭,表情NG。因照片看似在摄影棚有专业摄影师所拍摄,不知谢忻是否打算推出大尺度写真书?

对于照片外流,谢忻未接电话、未回讯息,据悉,谢忻本人十分崩溃,虽认了外流的窘境,但不愿向媒体多谈此事,目前仍在整理情绪。

流出的照片中,谢忻未穿内衣,穿著深V敞开到腰间的白色衬衫,东西半球直接露出,透光的衣服,甚至让胸前“小红枣”相当明显,有些则穿著白色紧身衣,D奶胸型一览无遗,还有将衣服拉至胸口,解放南半球,谁看了都不禁脸红心跳。

据悉,照片约上个月(2月)拍摄,谢忻当初刚好有机会棚拍,想挑战不同拍摄,从未想过要曝光这组大尺度照。统筹阿乐透露,谢忻计画出书,所以当时进棚是拍摄书中需要的照片。而外流照只是尝试挑战不同造型,强调谢忻将出的书是文字,跟流出的照片没有关係。

针对此事,谢忻终于“露面”,透露就此事已报案,并坦言:“这一个多礼拜以来,我在恐惧、焦虑、沮丧中度过。”

她提及,所谓的性感诱惑照本来就都是试造型、试感觉、试情境的毛片,也因为作品定位的关系,从来都没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没想到,这些照片还是被外流。

她痛心表示,不知道散布照片的人居心何在,“觉得好玩吗?觉得这样很厉害吗?又或是企图让我难堪或无地自容?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无庸置疑地,你办到了。”

此前身陷丑闻,她选择诚恳认错、坦然面对,并用尽一切努力让自己再站起来,“但这次错不在我,我只能咬牙承受。也或许把眼泪擦干的样子才是我的样子。我一直告诉自己,再怎么难过也要挺直腰杆,问心无愧地向前走。”许多网民也留言表示支持,对她喊话:“加油,支持你”,希望她不要被这次的事件打倒。

-以上图片取自謝忻脸书及网络,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