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买房后一起住!没想到父亲去世后⚡儿子翻脸不认人,把母亲送到养老院!


中国一对夫妻将积蓄给儿子买房,说好买房后和父母一起住,没想到老父亲去世后,儿子却翻脸不认人,坚持要把母亲送到养老院!

最终,年迈的母亲一怒之下,将儿子告到法院,最终法院裁定儿子须支付70万元人民币(约46万令吉)。

图/shutterstock

综合媒体报道,来自上海的张姓老父,和李姓妻子育有两儿两女。2007年左右,张父因生病后行动不便和两个儿子商量,把老两口与小儿子名下的房屋卖掉,并将持有的股票变现,把钱都交给大儿子买新房。双方约定,等到大儿子买好新房后,老两口都跟随大儿子居住,且大儿子要多尽赡养义务。

新房购买后,没想到张父去世、大儿子离婚后,李母和大儿子的关系逐渐恶化。大儿子甚至不顾李母的感受把共同居住的房子卖掉,并坚持把李母送到养老院。

李母一怒之下将大儿子告到法院,要求大儿子向其支付财产赔偿款150万元(约99万令吉)。由于大儿子现在和李母关系恶化,不再愿意和李母共同居住等情形,法院认定大儿子对因接受李母赠与而附带的义务并未妥善完成。结合种种因素,法院酌情确定大儿子应当偿付李母70万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