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们注意!从3月8日起⚡AirAsia宣布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


准备搭乘AirAsia(亚航)的旅客注意!

根据亚航所发的文告中,所有代码AK的航班将从2022年3月8日起重新对所有国内和国际航班征收燃油附加费。亚航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是为了抵消不断上涨的航空燃油价格,该每桶价格已超过120美元。

亚航燃油附加费率将于2022年3月8日起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燃油附加费将附加于3月8日及之后进行的新航班预订。而在3月8日之前进行的所有预订均不受影响。

亚航表示这只是临时的措施,亚航将确保机票的价格持续保持低廉。

亚航自2015年就一直没有收取燃油附加费。相反,该航空公司一直在吸收多年来的油价上涨,而其他航空公司早在 2018 年就已经在调整票价并增加燃油和管理费以应对不断上涨的运营成本。

相关新闻:

乘客必知!AirAsia:4月起废除⚡征收RM100柜台办理登机手续费!但仅限这12种人使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