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网民们的质疑,马铃薯叔叔今天3PM开记者会,公开水灾捐款账目!


近日来,“马铃薯叔叔”关志庭的一举一动饱受质疑,尤其是近期的水患赈灾事件,网民怀疑捐款根本没有运用在需要被帮助的人身上。

针对此事,关志庭在Facebook专页上贴文,表示今午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账目以交代善款的去向。

贴文发布后,有支持者留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既然相信就无需看账目,如果他真的滥用善款,自然会有报应。”

 

不过,也有网民希望他真的会把账目列得清清楚楚,“毕竟是386万的水灾募款 交代清楚募款的方向这不是应该的吗?如果没有把募款得到的钱变成自己的钱,更加应该交代。更何况真金不怕红炉火。”

网民认为,“如果你真的是坦荡荡做慈善的话,一早的时候就已经公布了,不用等到你拉黑那么多人的时候才来说公布账目。”

另外,也有网民指出,关志庭应该把所有捐款透明化,“不止要公布水灾账目,还有善心人士捐钱去你的基金会和捐钱去你个人户口去帮助大众的账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