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传在家中离世!TVB御用师奶「祝文君」⚡2年前患上肺癌,离世前「吐血入院」!


TVB御用师奶祝文君,在2月28日因肺炎病逝,享年55岁。当时噩耗突然传出,让许多圈中好友对她的病情完全不知情,令大家都非常惊讶伤感。而祝文君离世时,也被指是在家安详离世,其实实情并非如此!

根据《HK01》报导,祝文君两年前因身体不适,求医时发现肺部有肿瘤,曾秘密入院做手术,可惜手术未能完全成功,后期病况开始恶化,咳嗽时经常出现血丝,吃饭的时候也会咳出血,不过祝文君都会小心处理,避免被身边的好友知道而担心。

而今年一月祝文君开始吐血,每次都会吐大半杯血,二月中再度因病情恶化入院,报道指祝文君以有心理准备,向女儿列出十多位好友的名单,更表示即使未能亲身道别,亦不要太伤心,但可惜,在祝文君临终前几日,女儿不知道她的手机密码,所以只能通知两位有手机号码的好友,其余要靠人代通知,所以误传了祝文君在家中离世。而祝文君私生活一向低调,故女儿亦不曾曝光,而身后事将由女儿全权打点。

祝文君自1990年加入TVB,去年获得30年长期服务奖,期间演出多不勝数,包括《香港早晨》、《娱乐新闻眼》、《城市追击》同《都市闲情》等节目主持。其后参与演出多部戏剧,例如《壹号皇庭II》、《律政新人王》、《我的野蛮奶奶》、《发证先鋒》、《铁马寻桥》《爱.回家之开心速递》、《C9特工》以及《拳王》等,饰演的三姑六婆和师奶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其最后作品是这一部还未开播的新剧《痞子殿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