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款Nugget的注意!Lotus’s(前称TESCO)回收自家品牌鸡肉块!已购买者可获全额退款!


针对早前有网民在社媒控诉Lotus’s自家品牌鸡肉块“加料”,大马Lotus’s回应了!

大马Lotus’s宣布回收自家品牌鸡肉块(Lotus’s Value Chicken Nugget)产品,已购买有关产品的顾客可获得全额退款。

该公司在官方脸书发布声明,对近日购买有关产品的顾客道歉,并感谢顾客让其公司关注到有关的问题。

大马Lotus’s 表示认真看待此事,在与供应商解决此问题的同时,公司已经从全马Lotus霸市下架相关产品。

该公司强调,公司依然会把自家品牌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摆在第一位,并会确保供应商符合质量保证计划和HACCP食品安全管制的规定。

已购买该款鸡肉块的顾客可以携带收据到临近的Lotus’s,以获得全额退款。即便没有保留收据,顾客同样也可以获得退款。

想知道更多可以点击此链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