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美容师隔离也忙着赚钱!直接在方舱医院“开档做生意”⚡帮其他病患接睫毛~


无故确诊被隔离?女子一样用手艺找多一条门路,在隔离中心做起生意,为同是确诊的病患嫁接睫毛!

根据星洲网报道,社交网络近日疯传一名美容师在抖音上分享的短视频,该名美容师说自己主业是接睫毛,在确诊冠病接受隔离治疗期间,她将危机转为商机,把业务发展到方舱医院里,将目标锁定为方舱医院的确诊者。

▲图/翻摄自星洲网

该名美容师贴文指出,自己的职业并不像办公室文员般有一定的保障,若因为确诊而停下不工作,到时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收入。有见及此,她便把入住方舱医院视为新的机会,把顾客群锁定为同样接受隔离治疗的其他患者,以此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收入。

自从短视频发佈后,许多网友被这名美容师的努力折服,有不少人谘询相关费用,该美容师回复说现在仅收取399铢(约50令吉),若在平常需要499-599铢(约64-76令吉)。部分网友已经跟美容师提前预约,表示等到她康復健康回家后就去使用服务。

影片链接:请点我

相关影片:

@eyepaykorapinpossatorn รายได้หาย รายจ่ายรอ😂 รักษาตัว10วัน #พลิกวิกฤตให้เป็นโอกาส #โควิด19 ♬ the psycho intro gone wrong ㅠㅠ – Ariell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