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只需RM40!Celcom全新XPAX Postpaid⚡无限量社交媒体 + 20GB高速数据!最低RM199就能换新手机!


Oh My Mama!告诉你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

Celcom 推出全新的【XPAX Postpaid 无限上网配套】!这个全新配套月费从RM40起 ,就可以让你享有无限量浏览YouTube,Facebook & Instagram,以及最高 20GB 高速数据!

是不是超心动了呢?现在为你介绍这个全新 XPAX Postpaid配套:

【📱Celcom 全新 XPAX Postpaid 的好处】

#1 只需 RM199 就能带一台新手机回家!

打算换手机的朋友,好消息! 这个全新 XPAX Postpaid 配套,让你只需给 RM199 就可以带一台新手机回家!而且手机的选择非常多!最重要是完全 RM0 预付费,简直太爽啦~!

▼全新 XPAX Postpaid 手机配套选项!最低价格只需 RM199,而且还有限时优惠,大家赶快来签购,不然错过就只能捶心口了!

立即签购配套:请点我

#2 每月 RM40起,Facebook、YouTube、Instagram~通通上到饱!

如果你的生活离不开社交网站,那你一定很需要这个配套!因为 Celcom XPAX Postpaid 用户每月获得最高 20GB* 高速数据之外,还有无限量浏览和使用 YouTube、Facebook 和 Instagram ❤ 每月只需 RM40!RM40!RM40!(很重要所以小编忍不住重复了3次)!不管你要看video、打卡、upload影片、刷朋友圈等,都让你上网到爽歪歪~

#2 注册全新 Xpax Postpaid,享有每月奖赏!

最爽的是,只要你注册 Celcom 全新 Xpax Postpaid,就可以获得惊喜 Welcome Gift 礼物 !而且,每个月还能享有额外的奖赏!再偷偷告诉你,Celcom 用得越久,享有的奖赏就越丰富噢!如果你还不是 Celcom 用户,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3 每日个性化优惠 Celcom just4ME™

Celcom XPAX 够贴心,知道你的要求! just4ME™ 特别为你量身定制的限量优惠,例如费用仅为 RM0.10,就能享有高速上网服务。此外,还有许多让你惊讶的个性化优惠,就连男朋友都办不到的 Surprise,Celcom 都能给到你!! 

如何享用 just4ME™ 每日优惠?现在就下载 Celcom Life app 吧 > 点我啦!

现在就签用Celcom 全新 XPAX Postpaid⚡ 获取大马最好的移动网络覆盖体验

根据Ookla®版下 Speedtest Intelligence® 对 2021 年 Q3 – Q4 的数据分析

立即签购配套:请点我

别再犹豫了!优惠不等人,赶紧去签购 Celcom 全新 XPAX Postpaid 超值配套,也别忘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知道噢!欲知更多详情,赶快到 Celcom 官网Facebook 了解吧!

Celcom 官网:https://www.celcom.com.my/

Celco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c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