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恋爱了⚡被拍到与“他”亲密挽手回酒店!任家萱幸福认爱:我的春天来了~


恭喜恭喜!单身已久的Selina脱单啦!

台湾女团S.H.E.宣布单飞不解散,成员Selina(任家萱)在感情路上磕磕绊绊,与律师张承中维持4年婚姻后宣布退回朋友关系。

图/网络

最后一次传出绯闻的则是Selina在2019年参加的一档恋综,她曾向父亲介绍节目中的约会对象张轩睿为“我的男朋友”,当时两人关系暧昧,没有正面承认也没有否认,之后再无两人恋爱的消息。

图/微博

今天有八卦媒体捕获Selina与神秘男子挽手同回酒店的画面,让外界大感震惊。台媒称,经过Selina友人证实,被拍到酒店外和Selina有亲密举止的男生,正是Selina的男朋友。好友都夸男子性格很可爱,就像邻家大男孩,在朋友圈的评价颇高。

图/新浪娱乐
图/搜狐娱乐

综合陆媒报导,Selina日前被爆由神秘男子开车接送下班,2人还甜蜜挽手返回当地酒店,而几天后又爆出双双前往医院进行PCR检测的消息,只见照片中Selina挽着神秘男子的手臂,还在街头蹦蹦跳跳,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图/新浪娱乐

据了解,Selina早在去(2021)年3月就于某活动现场自爆目前正和一名不错的对象相处,更透露对方是比她年纪小的弟弟。对此,Selina刚刚也在社交媒体上大方认爱,幸福地写道:“女人四十一枝花,幸运恋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爱请吃瓜,春暖花开,我的春天也来了~”

图/Instagram

粉丝们和圈中好友看到这个好消息后,都替Selina感到高兴,希望她能遇到真心喜欢她并疼爱她的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elina♡ (@selinanahah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