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毛小孩,乌克兰女志工坚守家园⚡不幸家被炸毁,葬身于瓦砾堆中!😢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多个地区都遭到砲弹轰炸,不少人丧生在无情的战火中。日前,乌克兰一名致力保护动物的女志工,不幸于战火中死亡,身后留下不少毛小孩。

图/facebook(thedogconnectiontv)

综合外媒报导,居住于乌克兰的女子 Sasha,Aleksandra Polischuk,尽管所居住的城镇 Kherson 遭受炮袭,她依然不离不弃的坚守当地照顾毛孩子们,日前悲伤的消息传来,她已被证实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炮火中丧生。

多年来,她长期担任动物保护志工,拯救了许多动物,像是猫、狗、仓鼠、驴子、马等等。平日,她积极在收容所及动保中心帮助毛小孩学习基本训练,并协助收容所的猫狗早日能够获得温暖的家,俄乌战争爆发后她也坚守在当地救援毛小孩们。

图/facebook(aleksandra polischuk)

不久前,当地爆发了激烈的枪战与炮击,房子在战火中被彻底摧毁,尽管她12岁儿子幸运生还,但她并没有那么好运,被救难人员发现时整个人被瓦砾堆埋住,已经失去生命迹象。

Sasha 的死讯也被当地的动保组织证实,“我们早上才跟莎夏通过电话,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听到她的声音”。同时,她也是当地有名的无毛猫饲主,而知名网红猫咪粉脸书专页「LorenzoTheCat」也证实了她的死讯,发文无奈表示 “这就是战争的真实面”。

Sasha 最后一篇贴文停留在25日,写着她和狗狗散步回家后所看到的景况,“附近的房子玻璃都已被震碎,联外道路与汽车都被烧毁,郊区有只山羊绝望且歇斯底里地尖叫着,经过朋友家时没有看到他们所饲养的马儿,一切都像是噩梦一般还没结束,现实使我们疯狂,期待已久的太阳正要升起”。

据报导,她的儿子已被爷爷接走照顾,预计将离开乌克兰避难,而她的朋友也试图带回在炮击中生还的动物,希望能够延续莎夏对动物的爱、继续照顾它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