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注意!从3月8日起⚡转账必须使用Secure2u进行验证!


Maybank 用户要注意了!如果你还在用SMS TAC进行验证的话,请尽快激活Secure2U 功能!

因为从3月8日起,转转账必须使用Secure2u验证了!

图/twitter (Maybank)

根据Maybank 发布的文告指出,从下周二(3月8日)起,用户使用Maybank2u转账至其他Maybank户口,或者使用IBG转账服务时,必须使用Secure2u进行验证,也就是说无法再使用SMS TAC进行验证。此举是为了让用户在网上转账时,更安心。

文告指出,用户可以在M2U MY应用程序或MAE应用程序激活Secure2u,以享有更安全和更容易的方式来批准自己的Maybank2u交易。

更多关于Secure2u和激活它的方法,可点击 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