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可以去打卡了!Langkawi新地标「Maha Tower」✨360度观赏整个岛的景色!


哇哇哇!大马著名旅游胜地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新地标要启用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机构总执行长纳沙鲁丁指出,坐落在浮罗交怡瓜镇(Kuah)的马哈塔(Maha Tower),预料今年中正式启用,成为岛上新地标。

图/Facebook

据悉,于2014年兴建,去年12月竣工,整个塔的设计概念是以伊斯兰艺术为主。塔高约138公尺,在98公尺高度设有观景台,是由浮罗交怡发展机构兴建,以便吸引更多游客到来。

图/Facebook

机构总执行长纳沙鲁丁提及,马哈塔主要取名为马哈广场,塔上拥有可容纳250人的餐厅,且设有礼堂、会议室等。而除了马哈塔外,该广场占地4万6451平方公尺的空间,也适合举办各项国内外活动。

除了各种设施,马哈塔的特色是在观景台处,游客可360度观赏整个交怡岛瓜镇的景色,且该塔在晚上时也将有五颜六色的灯光投射,相当美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