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守在病逝主人身边,连续3天3夜不吃也不喝!超忠心举动惹哭网民😭😭😭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对主人非常忠诚的狗狗,心里永远都会想着主人。不管去到哪里,都会跟在身边。

示意图/toutiao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一老翁病逝,家犬竟连续3天不吃不喝地守在床边,无论如何都不愿离开主人的遗体,让其他家人感动不已。

湖南怀化老翁22日因病离世,李姓邻居到老翁家帮忙时,就看见这只淡黄色的中华田园犬静静守护在床边。

这只家犬到了晚上都一直守在原地,家人们看了于心不忍,想带它到别的地方休息,但才刚硬拖出去不久,它又会自己跑回房内,不愿离开主人。

老翁的家属透露,打从主人卧病在床开始,狗狗就一直守候在他床边,也不愿意吃东西,直到老翁离世了仍不愿离开。

视频显示,狗狗坐在床边一动不动,好几次打瞌睡都快撞到地上了,然后爬起来又继续坐着。

李男表示,这只狗已经养了10年,对主人的感情很深。家属见他如此忠心非常感动,承诺会好好照顾狗狗,一直到它老死为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