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养草泥马突爆走!10亿身家女星剪毛不慎被踢伤,当场血流不止!


台湾女星王宥忻白手起家,身家有10亿台币(约RM1.5亿),故有着“财富女神”的称号。2020年,她因带着饲养的羊驼(俗称草泥马)现身台北夜市,还开着特斯拉载送,被网友拍到而爆红。

不料,她近日在家却惨遭爱宠羊驼踢伤,当场血流不止,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图/setn

综合媒体报导,王宥忻在豪宅中养了2只羊驼,1日正在帮其中一只修剪屁股上的毛,羊驼却突然情绪躁动,双脚往后一踢,剪刀也跟着飞了出去,当场让她的手被划伤,血流如注,庆幸剪刀没有伤到脸部及眼睛。

经急诊治疗后,因为伤口的位置靠近接近肌腱,医生建议等肉自己长回来不要缝针。她表示,羊驼不是故意,并没有怪罪爱宠。

图/光明日报事实上,她在豪宅中养了9萌兽,包括了2只羊驼、2只驴、1只猫、1只狗和1只食蚁兽与2只英国垂耳兔。她曾透露羊驼其实不好养,除了洗澡一次就要花4千台币(约RM567),帮它洗澡就要耗费4小时。

图/光明日报
图/光明日报
图/光明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