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学生不爽被没收手机,将老师活活打死!后脑直接被打爆!


根据《中国报》报导,印尼2名中学男生不满手机被没收保管,竟涉嫌动手将老师活活打死!

这件事发生在东加里曼丹省首府三马林达(Samarinda),两名涉案学生年龄为15岁,死者则是43岁。两名学生将在少年法庭以谋杀罪名被起诉。

印尼媒体报导,有街坊发现老师躺在学校附近的一座清真寺,且全身是血,于是街坊马上把老师送去医院,但还是来不及救老师一命,到了医院直接宣告死亡。

图/chinapress

居民报警之后,经过一番调查,两名学生被捕,他们承认是因为不爽手机被没收,所以用棍殴打老师。

据知,两名学生知道老师一定会来清真寺,刚好地上有一堆木头,他们便捡起来打老师。

打爆老师后脑后,两人拿走被没收的手机离开。他们表示,他们并非有意要杀死老师,一心只是想要抢回被没收的手机。其中一个嫌犯说,“我们只是想捉弄老师,没想到会是这样。”

图/法新社档案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