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涨价!RON97大涨16仙🔥每公升RM3.45!RON95与柴油价格则维持不变~


RON97疯狂涨价!从去年12月29日至今,仅2周维持不变,如今RON97每公升油价已经从RM3涨到RM3.45!

财政部今午发文告说,RON97汽油每公升零售价格从3令吉29仙,涨至3令吉45仙;RON95和柴油的零售价格分别维持在每公升2令吉5仙和2令吉15仙。

最新油价(2022/3/3-2022/3/9):

  • RON97:RM3.45
  • RON95:RM20.5
  • Diesel:RM2.15

文告指出,为了维护消费人免受国际市场油价的真正涨幅冲击,政府把RON95汽油和柴油的零售价格维持在顶价水平,尽管它们真正的市价已超出顶价。

“政府也将继续监督国际原油价格波动及采取适当措施,以维护人民福祉。”

另外,去年今天,RON97的价格是RM2.35……

▼大马每周油价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