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失控⚡确诊+死亡病例疯狂飙升!急诊室爆满「尸叠尸」飘出阵阵“咸鱼味”!


最近香港疫情出现反弹迹象,确诊病例疯狂飙升,从一开始的单日新增三百例,到破千例,再到破万例,死亡病例也屡屡创新高,失控情况令人担忧。

图/中青在线

由于疫情像海啸般的来袭,香港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公立医院病床使用率早已达上限,现在只要能摆的下病床的地方都被利用,休息室、餐厅、走廊等都是病人。

图/Ettoday
图/Ettoday

另外,死亡病例突增,也导致太平间(停尸间)不太平被挤满!急诊室已沦为“临时停尸间”,甚至出现“尸叠尸”的惨况,令人憷目惊心。而且尸体放久了还发出臭味,医护人员不断调配空间,“有时候经过,感觉有闻到味道,真是很无奈,就像战地医院一样,但不应该是这样的,死者应该有基本尊严,医护都很难过,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图/Ettoday

根据一名急诊护士发文称下班之后直接爆哭,“我不知道我们做错什么,没有想过在香港做护士,要选择放弃治疗哪些病人,经历这一场人道灾难,我的心都烂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