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假的!江苏男被骗到柬埔寨当「血奴」案情反转⚡柬埔寨警方:纯属编造!


中国媒体早前报道,一名江苏90后男子称被诈骗到柬埔寨被网络诈骗集团圈养「抽血卖钱」,每个半月就会被抽3瓶血,引发社会关注、议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也曾证实有此事,并要求当地警方调查,但时隔半个月后,案情疑似出现反转。中国驻柬埔寨使馆表示,柬警方查证「血奴」案纯属编造。

图/phnompenhpost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官方微博消息指出,大使馆对血奴」案高度关注,在敦促柬埔寨警方于2月15日立案后,持续跟进案件进展。在周一,柬警方向馆通报了初步调查结果并发布公告,认定所谓血奴」案纯属编造。

大使馆表示,据柬埔寨警方内部通报和公告称,中国公民“李亚缘纶”偷渡来柬埔寨后,因肝部患严重疾病,联系当地一社会组织寻求帮助。在此期间,先后有3人出于不同目的,协助李编造、宣传其被非法拘禁、受到虐待及充当「血奴」的假新闻,误导舆论,严重影响社会秩序。案件下一步将移交当地政府司法机关审理。

据了解,这则传言开始于内地微信公众号,帐号运营者阿龙专门揭露在柬埔寨诈骗绑架致人身亡、关注当地华人遭遇。当时公众号爆料指出,来自江苏的李亚缘纶因拒绝从事网络诈骗,由于拒绝参与网络诈骗活动,他多次被转卖,近半年每隔一个半月就被网络诈骗集团带来的「医生」抽掉3个输液瓶的血液,共计被抽血7次。李亚缘纶最后是趁诈骗集团监管的人不注意,才成功逃离,并向中柬义工队求助。

外界当时认为,此案已被官方证实,因此话题持续延烧,不料近日案情出现反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