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错RM580商品给下单RM20的顾客,惨遭拉黑的卖家当晚「气到驾3小时车」冲去他家等他睡醒!


人不是机器,总会有不小心犯错的时候。在网络买卖的世界里,订单多的时候,难免会有寄错的情况发生。

近日,一名男网民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寄错货的经历,锲而不舍的精神让网民佩服得五体投地!

根据原PO(卖家)阐述,由于前几天太累了,他不小心把价值RM580的商品寄给了只下单RM20的客户。

经过一轮沟通后,客户也答应归还商品,愿意将商品寄回给卖家,可是等到傍晚7.42PM时,卖家发现自己惨遭对方拉黑,连手机号码也一并拉黑!

卖家一气之下,直接开车从Petaling Jaya下到永平,不惜花3小时半的车程也要直接“杀”到客户家门口讨回商品。

抵达目的地后,卖家还在客户家外面的Burger档果腹,之后在车里一等就是等到天亮,希望隔天早上客户会将东西归还。


卖家又执着又善良,太晚了不好意思打扰客户,但又不想白白被骗,只好在客户家门口等客户睡醒。

结局就是,最后卖家还是成功讨回商品。据知,客户似乎不敢出来面对卖家,需要请年迈的妈妈出面把商品搬出来归还。

卖家认为,虽然是他自己寄错,但是也不代表客户可以这样拿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一开始答应归还,后来却出尔反尔,还将卖家拉黑,企图把商品据为己有。所幸,在卖家不怕远又不怕麻烦的情况下,终于拿回了价值RM580的商品。

原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