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剧胡定欣确诊⚡陈豪防疫行动升级!躲在家中露台生活,孩子隔着玻璃门望他!


香港疫情升温,TVB电视城也爆发疫情,继之前周家洛、罗乐林、戴祖仪、冯盈盈后,贵为视后的胡定欣也确诊了!

图/星岛日报

目前胡定欣正为新剧《破毒强人》拍摄,剧组已宣布停工,待电视城情况好转后再作安排,而在《破》剧男主角陈豪,在剧中同胡定欣有不少对手戏,早前出席《飞虎之壮志英雄》已戴上两个口罩,虽然检测是阴性,但据知陈豪将防疫行动升级。

图/BastillePost

太太陈茵媺昨日在IG上载了短片,片中见女儿Camilla送上小食给在露台生活的父亲,陈豪全程戴著口罩,接过小食后即关上玻璃门,独自在露台进食,孩子们也只能隔着玻璃门望着父亲。

由于经常出外拍剧,陈豪担心把病毒带回家,所以自己回家后绝大部份时间在家中露台生活,就算睡觉吃饭都在独立房间。早前陈豪二儿子生日,全家为他庆生,但陈豪依旧全程“罩”着,防疫不松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