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女子老公穿女装太美,前夫对他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


日本有一位名叫Aarin的女网民,今年一月底在Twitter上回应分享了自己超荒唐的人生经历!

有一次,她带前夫去老公(当时是男友)任职的女装酒吧店,没想到前夫居然对Aarin老公一见钟情,更从此成了常客!

你一定很好奇,Aarin老公男扮女装到底有多漂亮,可以把一个直男迷得神魂颠倒吧?

登登登登!就是右边这位!还真的挺卡哇伊涅!▼

图/Twitter

Aarin表示,自己曾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和前夫保持友好关系,后来交了新男友后,便把前夫带到新男友的工作地方,没想到前夫当场坠入爱河,对Aarin男友展开猛烈追求!

图/Twitter

Aarin前夫不仅时常去酒吧捧场,每个星期来回三次往返60公里,只为见Aarin男友一面。不仅如此,他还不惜砸钱开香槟、送衣服、送化妆品等等。

Aarin前夫死心塌地到什么程度?就算后来Aarin跟男友结婚,前夫还是没有停止他的热爱,还三人行一起去过几次旅行。

截图/Twitter

这个奇葩故事引起了漫画家茅原クレセ的注意,将3人行的故事变成四格漫画。

 

不过,最后Aarin老公还是抵不住前夫的爱,传讯息跟前夫表示断绝关系,于是前夫便失恋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