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名牌包和跑车!19岁网红买下老巴士改装⚡“豪华露营巴士” 🚌网民:Nice😍


网红界的一股清流!19岁女网红不爱名牌包和跑车,却选择“拍”下一辆19年车龄的老巴士,用作露营巴士,让许多网民看了都赞好!

据《中国报》报导,这名来自大山脚的网红少女 Nur Amira Syahira,从8岁起就成为YouTuber,至今拥有270万粉丝,Tiktok账户也拥有140万粉丝。她从赚取的收入中花费数万令吉,实现她拥有一个配备休息室丶卧室和厨房的“移动房车”的梦想。

去年1月在拍卖会上,她买下这辆日野(Hino)巴士,虽然已有19年的车龄,但结构和引擎状况良好,拥有23个座位,一台通风用的风扇和发电机供发电等等,成本约1万至1万5000令吉。经过一年时间的装修后,于去年12月完工。她从YouTube上获得布置灵感,并向一家谘询公司征求意见作为参考,在不违反交通条例的情况下,完成巴士上的所有改装。

“我经常出差录制YouTube内容,租住酒店或民宿要花很多钱。” 她希望能和家人一起乘坐这辆露营巴士环游半岛,因为这辆露营巴士能更容易丶快速及安全的移动,还节省住宿费用。这辆露营车配备了厨房、休息室和淋浴空间,让人在车上,也像在家里那样轻松方便。同时,她希望以后可以用这种方式与家人共度时光,又能降低冠病感染风险。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除此之外,身为3名弟妹中的老大,她也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未来3年内拥有自己的露营地,目前仍在寻找一个方便且宽敞的合适地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