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副校长毒打女学生1小时!掌掴30多次+倒地狠踢💥毕业校友:他10多年前就厉害打学生了!


一名中二女同学因路过打架地点,被副校长认为目击全过程却隐瞒没说实话!结果这名副校长毒打了她将近1小时,掌掴30多巴掌+出脚狠狠的踢!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事件发生在中国陕西省志丹县,该副校长目前已被停职,警方亦已接手调查。网民说,副校长向来有打学生的纪录,并指打学生的行为十分性质恶劣,应该予拘留。

这名副校长杨向龙,上周四就学生打架事件,向受害女生兰兰询问情况。兰兰没向杨向龙说出具体情况,杨向龙则觉得她在隐瞒,连续掴她30多次巴掌,在她倒地后,还继续脚踢,导致兰兰有多处瘀青。

事后受害学生妈妈表示,她本人也向学校求证,学校也证实兰兰确实没有参与打架,仅仅只是路过。同时也证明杨向龙无故毒打兰兰,为此家长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杨向龙亦已被停职。网民评论说,杨向龙10几年前曾是他的班主任,打人厉害得很,很多人敢怒不敢言,希望彻查。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杨向龙第一次毒打学生,他在校期间口碑都很差,情绪经常不稳定,经常辱骂毒打学生。

但事件发生后,杨向龙仍未被拘留,教育部门正在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学校已向警方提供了相关材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