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忙完煮饭后又忙顾孩子,最后却没人记得留饭给她!婆家:你没在厨房先吃吗?


自古以来,婆媳问题存在几千年,是很多女人一辈子都的功课。早前一名人妻网上诉苦,委屈自己被当Kakak对待,忙前忙后,最后连饭都没得吃。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台湾一名人妻发文诉苦,称家婆和姑姑一家大小共10多人来家中做客,她煮好一桌菜后就去照顾孩子,没想到忙完才惊觉没人留饭给她,让她情绪崩溃!

她说,婆婆、小姑和大姑在大年初三全都来家拜年,一行人加上小孩有10余人。她独自准备午餐,煮了一桌美味佳肴,丈夫则在一旁照顾未满一岁的宝宝。

煮好饭后的她就去接手照顾宝宝,而丈夫和家婆一家先吃午餐。等到他们都用餐完后,人妻才空出时间去吃午餐,结果桌上却空了!全部都被吃光,没人想起她是否吃了,也没留菜给她。之后家人还说吃得好饱,才问及“你刚刚在厨房没先吃吗?”

短短几句话,顿时让她情绪崩溃委屈,质疑婆家是否把她当成佣人,为何要在厨房先吃呢。

回想起婆家一家人在餐桌吃得开开心心,自己在旁边照顾宝宝哄睡觉,形成强烈对比,委屈的觉得自己不是家里的一份子。

这件事让人妻忍不住对比娘家,娘家亲人总是抢着帮忙照顾宝宝,每次都赶她去吃饭,深怕她饿坏肚子。

“果然,婆婆跟自己的妈妈完全不能比。人家说要把婆婆当自己的妈,把婆家当自己的家人,抱歉,我完全做不到!”

该帖文引起许多网民热议,“以后别接待婆家了”、“老公也有问题”、“辛苦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