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才华Show出来!八度空间『本地最霸』《我的主场秀》网上招募🔥打造全方位最强新人王!


空有一身才华,却无处施展?在这里就可能遇到你的伯乐,助你充分施展才华的机会,让你这匹“千里马”茁壮成长!

八度空间全新真人秀节目《我的主场秀》即将开拍!参赛者将在节目中展现各自的才华与才艺,并接受多项领域的培训,同时有机会与线上最顶级的艺人和内容创者合作。

⭐星级导师助阵⭐

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制作人、艺人、内容创作者,包括「前美姐」Jojo吴俐璇、「国民男友」Danny许佳麟、「时尚总监」Colin Sim沈桂毅、「时尚宠儿」Juwei张琪玮携手合作,全力打造跨领域的全方位新人王!

🔥3月4日正式招募🔥

《我的主场秀》将展开网上招募活动,无论是平台签约艺人、内容创作者还是普通素人也都欢迎报名参加!

  • 马来西亚公民
  • 年龄介于17至24岁
  • 男女不拘
  • 节目将以中文为主要媒介语,不谙中文者也可报名参加
  • 已施打两剂Covid-19 疫苗和加强剂者
  • 个人资料(自我介绍影片,全身照,半身照与大头照)
  • 登入 https://www.rojaklah.com/myshow 填写呈交

别忘了准备自己最擅长的才艺表演,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去吧!参赛者可从以下才艺中选择“2项”作为表演内容:

  1. 歌唱(1分钟歌唱影片)
  2. 舞蹈(1分钟舞蹈影片)
  3. 演技(1分钟演技表演影片)
  4. 主持(1分钟主持影片)
  5. 模特(10张平面照)

《我的主场秀》即将从5月8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于八度空间播出。一起来见证最强新人王的诞生!

欲知更多有关八度空间详情,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8TVbadukongjian、『本地最霸』官方脸书:@bestoflocal8TV,八度空间Instagram:@8tvmalaysia、『本地最霸』Instagram:@bestoflocal8TV,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此外,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Tonton Live TV以及XTRA Live TV收看八度空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