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长命雨!雪隆+登丹多个地区又开始积水💦吉兰丹海边『刮起强风』档口全倒了!


气象局早前警告我国西马部分地区会出现强风+雷暴雨,同时更会长时间持续下雨……

今日,我国数个地区也因长命雨的关系,数个地区水位高涨,造成马路、沟渠等开始积水。

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个地区受影响吧!

  • 雪隆:

曱洞多个地区因为这场雨而水位高涨,一些地方包括甲洞卫星市, Kepong Antoi也开始因水溢出路面,形成积水。有网民指出,双溪毛糯往来甲洞的两个方向,都很塞车,因为马路开始积水,提醒驾驶人士小心开车。

▲图/翻摄自网络

  • 吉兰丹

Tumpah, Pantai Geting地区遭遇强风和暴雨,几乎所有档口帐篷都被吹飞了。

  • 登嘉楼

登嘉楼部分地区因为持续下雨关系,沟渠水位高涨,也非常的急。

如果你的地区也有受影响,欢迎在留言区留下讯息,让其他人警惕哦。希望大家小心开车,注意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