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剧出意外,大马女星被6kg保龄球砸脸⚡当场受伤流血😢(内有视频!)


一名大马女演员在拍剧过程中出意外,被保龄球砸脸,当下鲜血直流,让导演老公看了直呼心疼。

视频截图

据《光明日报》报导,50岁女演员Sheila Rusly目前在拍摄剧集《Ratu Ten Pin》,在剧中饰演保龄球残障运动员。当时,她坐在轮椅上,腿上放着保龄球,正在滚动轮椅上踏板时,怎料失去平衡连轮椅一起翻到,保龄球也砸到脸上。工作人员立马上前查看,只见她痛苦的遮住脸,也受伤流血了,随后被扶起到一旁休息。

55岁的制片人兼导演丈夫Jinggo看了后,心疼表示:“当我看到13磅(约6kg)的球砸到你脸上时,是有多么心疼,你的嘴边都是血,但我知道你忍住疼痛,因为在那个时候,你不是Sheila Rusly,而是Mem Maria,是一个不轻言放弃的人。亲爱的,要赶快痊愈。”

无论如何,祝她早日康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