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印裔中学生失踪10天,恐遭Bangla男掳绑!家人悬赏RM10,000抓人!


根据《WOB》报导,一名16岁印裔中学生被指遭孟加拉籍男子掳绑,失踪至今10天生死不明,如今家人在网络悬赏1万令吉,希望可以靠网络力量人肉搜素,缉拿有关男子,救出爱女!

失踪者:Harshita

年龄:16岁

身高:约173cm

体重:60KG

身形:高高瘦瘦

失踪日期:2月14日

失踪当天的穿着:学校Pengawas的T恤,长裤及黑鞋

最后出现地点:吉隆坡Kampung Pandan附近(有指后来曾出现在Cheras、Kajang和Seremban)

据知,2月14日,失踪者的妈妈载她去上学,抵达学校的时间约早上6.45AM,当其爸爸于1.30PM接她放学时,却等不到她出现,老师们竟说今天没有人见过她,于是家属便去报警求助。

经过毫无线索的两天后(即16日),家属突然接到一通威胁电话,对方是曾在他们家装修屋子的孟加拉籍承包商。该男子叫他们别再搜寻Harshita的下落,并称他会带着Harshita远走高飞。

当家属要求与女儿通话时,对方一开始是拒绝的,直到Harshita妈妈警告会报警让警察审问及拘留对方的兄弟及朋友,对方才愿意让家属与Harshita通话。

当对方把手机交给Harshita时,Harshita只能说出一句话:“妈,我好怕”,通话便结束了。

之后,对方更发来Harshita没戴眼镜,身穿与失踪前不同的装扮,并拿着一条头巾的照片。

家属P了图,给大家参考Harshita戴上头巾的样子▼

虽然很感激警方的协助,但家属也非常需要大众的关注,希望可以集齐网络力量来搜寻女儿下落,并悬赏RM10,000寻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